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高龙三继承高学吉名下不动产所占份额的公告

2022-01-20 17:35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高龙三向我中心申请办理继承高学吉名下不动产所占份额,该不动产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马正开路72号国贸中心广场酒店公寓202002号房(不动产权证号:桂(2019)防城港市不动产权第0019740号),为高学吉与申顺子婚内共有。根据青岛圣林源老年病医院出具的《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龙井市智新镇龙池村村民委员会出具的《亲属关系承诺书》、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公证处出具的《放弃继承声明》及在我中心签署《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等材料,高学吉于202154日因病死亡,其上述不动产份额由高龙三继承,现予以公告。

如对该房屋所有权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148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12号窗口)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按规定为申请人办理上述不动产转移(继承)登记手续。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12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