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注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友谊支行预购商品房贷款抵押登记证明(编号:20130520)的公告

2022-01-24 11:00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抵押权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友谊支行(已撤并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港口区支行)与抵押人黄凤秋(已更名为黄炫华)无法提供《预购商品房贷款抵押登记证明》原件(编号:20130520),该不动产坐落于防城港市港口区越秀祥龙苑小区瑞龙阁二单元803号房。现抵押双方向我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手续。

如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地址:防城港市北部湾大道148号防城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22号窗口)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中心将按规定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手续,注销上述20130520号《预购商品房贷款抵押登记证明》。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124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