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注销杨桂湘防港国用(2001)字第0405号《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公告

2022-01-25 17:29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杨桂湘向我中心申请办理房地一体换证登记,该不动产坐落于防城港市港口区桃花湾广场紫荆小区B3。因杨桂湘不慎丢失该《国有土地使用证》[防港国用(2001)字第0405],现对遗失上述《国有土地使用证》予以公告。

如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148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登记中心)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按规定注销防港国用(2001)字第0405号《国有土地使用证》并为申请权利人办理不动产换证手续,核发新不动产权证书。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12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