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王慧芬继承陈建伟名下不动产的公告

2023-02-01 15:23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王慧芬向我中心申请办理继承陈建伟名下不动产继承登记手续,该不动产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金花茶大道396号桂海·世贸广场5号楼252503号房(不动产登记证明:桂(2017)防城港市不动产证明第0013183号)。

根据其家庭成员提供的《继承(受遗赠)不动产具结书》、《继承声明书》等材料,陈建伟于2019 930日死亡,上述属于陈建伟相应份额的不动产由王慧芬依法继承,现予以公告。

如对该房屋所有权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148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17号窗口)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按规定为申请人办理上述房屋的转移(继承)登记手续。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13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