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注销桂(2018)防城港市不动产证明第0029867号《不动产登记证明》的公告

2023-02-03 16:47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抵押权人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分行(原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支行)向我中心申请办理倪莉莉名下坐落于防城港市中心区北半部站前路四通八达国际广场东港城6号楼7713号房的抵押权注销登记手续,《不动产登记证明》证号:桂(2018)防城港市不动产证明第0029867号。因无法提供原件,现公告注销不动产抵押权。

如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地址:防城港市北部湾大道148号防城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22号窗口)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中心将按规定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手续,注销上述桂(2018)防城港市不动产证明第0029867号《不动产登记证明》。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2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