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注销苏苗苗桂(2020)防城港市不动产权第0015085号《不动产权证书》的公告

2024-03-27 15:15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苏苗苗不慎遗失桂(2020)防城港市不动产权第0015085号《不动产权证书》,该不动产坐落于防城港市港口区白龙街66号明珠园7号楼2单元27282702号房。现权利人苏苗苗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权证书遗失补发手续,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予以公告。

如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防城港市行政中心江山大道西段以北市民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7号窗口)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中心将按规定注销桂(2020)防城港市不动产权第0015085号《不动产权证书》,并给予申请人苏苗苗补发不动产权证书。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4032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