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作废防港房预港口直字第A220143952号《房屋预告登记证明》的公告

2024-03-27 15:18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港口支行向我中心申请办理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注销登记,该不动产坐落于防城港市港口区桃花湾广场珊瑚路西侧桂海星座3号楼151513号房。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港口支行不慎遗失防港房预港口直字第A220143952《房屋预告登记证明》,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及《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9.3.3的规定现予以公告。

如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防城港市行政中心江山大道西段以北市民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22窗口)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中心将按规定作废上述《房屋预告登记证明》并为权利人办理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注销登记。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43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