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防城港市防城区自然资源局土地确权公告

2024-03-28 15:16     来源:防城港市防城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黄莲珍报来有关材料,申请位于防城港市防城区文昌街道教育路52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办理确权登记,宗地具体情况如下:

该宗地位于防城港市防城区文昌街道教育路52,1966年建成,一直使用沿用至今该宗用地属国有划拨用地,一直没有办理土地登记手续。

经勘测定界,该宗用地实地测量面积为92.83平方米,宗地四邻界址为:东至空地以两点连线为界;南至蔡积房屋以自墙为界;西至空地以两点连线为界;北至通道以两点连线为界(详见宗地图)。四邻界址清楚,用地界址经邻宗地权利人签字确认。黄莲珍申请办理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不动产确权登记,如对该宗土地权属和界址等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即认为上述公告的权益有效,我局将按有关规定上报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政府批复后呈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给予办理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不动产确权登记,面积92.83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颁发不动产权证。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防港路164(防城港市防城区自然资源局办公楼二楼测绘与确权股办公室)

特此公告

附图:宗地图

防城港市防城区自然资源

2024325

文件下载:

宗地图.zip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