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吴师成、吴元成继承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的公告

2024-03-28 16:16     来源:防城港市防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吴东盛位于防城镇教师街90号的不动产,国有土地使用证号为防国用(1999)字第0522304号,土地登记面积为86.65平方米,用途为住宅,使用权类型为划拨;房屋所有权证号为防港房证字第防001702号,建筑面积为246.80平方米。该不动产属吴东盛及其配偶钟秀娟共同共有(各占50%份额)。吴东盛、钟秀娟分别于2021112022221因病死亡。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文昌街道中山社区居民委员会出具的《继承权亲属关系证明》及申请人提供的《放弃权继承声明书》、《继承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等材料,上述不动产由吴师成、吴元成共同继承。现吴师成、吴元成向我中心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转移(继承)登记手续,如有异议者,请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防港大道164号防城区自然资源局二楼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吴师成、吴元成办理该宗不动产转移(继承)登记。

特此公告

防城港市防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432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