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公告

关于注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港口区支行防港房港口直他字第2003529号《房屋他项权证》的公告

2020-11-25 11:31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韦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抵押权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港口区支行(原中国农业银行防城港分行滨海分理处)与抵押人高艳雄无法提供《房屋他项权证》(证号:防港房港口直他字第2003529号),该不动产坐落于防城港市港口区东港住宅小区10701号房现抵押权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港口区支行与抵押人高艳雄向我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手续。

如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地址:防城港市北部湾大道148号防城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39号窗口)书面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中心将按规定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手续,注销上述不动产《房屋他项权证》。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11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