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动产登记 > 机构简介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局简介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局简介

2024-04-08 10:49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局设在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兼任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市自然资源局1名副局长兼任市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

市不动产登记局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关于不动产确权、登记、争议调处的各项方针政策,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不动产统一登记规范性文件草案,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会同有关部门调处重大不动产权属争议。建立不动产登记信息基础平台。负责辖区土地登记发证工作;负责辖区房屋权属的登记发证工作;会同农业(水产畜牧)部门负责辖区耕地、草地、水域滩涂承包经营权的登记发证工作;负责辖区有关林区森林、林木、林地承包经营权的登记发证工作;负责有关法律权限内辖区经批准项目用海、用岛的海域使用权和无居民海岛使用权的登记发证工作。承担各类不动产登记资料的收集、整理、共享、汇交、管理和归档。指导县(市、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