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管理 > 矿产资源管理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峒中公路口岸综合区基础设施项目材料堆场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验收结果的公告

2023-08-30 15:4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土地复垦条例》《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2号)等相关规定,现对峒中公路口岸综合区基础设施项目材料堆场临时用地的土地复垦项目验收结果进行公告。

一、基本情况

防城区成金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峒中公路口岸综合区基础设施项目材料堆场临时用地的土地复垦项目用地201911月至202110,土地复垦方案的服务年限从201911月至20234月。

二、土地复垦验收情况

防城区成金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峒中公路口岸综合区基础设施项目材料堆场临时用地复垦项目,根据土地复垦方案需要对损毁土地复垦面积为0.85公顷进行土地复垦工作。因近年疫情和项目建设时序调整等多方面原因,该项目在取得临时用地批复后,一直未使用该临时用地。经现场核实,地表原貌保持审批前的状态,该项目已达到复垦目标,拟通过验收。

现予以公告,公告期从2023年8月30日至2023年9月30日。相关权利人或利害关系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内向我局书面提出。

联系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云南路30

联系方式:0770-2820052

联系邮箱:fcgxfk@163.com

联 系 人:刘庆昆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383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