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管理 > 矿产资源管理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调整防城港市地质矿产类项目审查专家库的公示

2023-10-18 16:08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推荐补充防城港市地质矿产类项目审查专家库专家的公告》,我局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征集地质矿产、选矿工程、矿物工程、安全工程、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采矿工程、岩土工程、生态环境、工程预算等相关专业领域专家。按照专家入库条件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我局对专家库人员进行了调整(名单详见附件),现将专家库专家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20231018-20231031日。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专家的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业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时可采取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进行,我们将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 系 人:蓝 岚

联系电话:0770-28367182836080

联系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云南路30号天马大厦1011

附件:防城港市地质矿产类项目审查专家库成员名单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3101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