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管理 > 矿产资源管理

关于上思县德利矿业有限公司百定矿区弄岩山石灰岩矿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通报

2023-05-12 16:00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重大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督促警示企业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切实提高隐患排查整改质量,现通报上思县德利矿业有限公司百定矿区弄岩山石灰岩矿存在重大事故隐患情况如下:

2023426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和上思县自然资源局在日常隐患排查检查工作中,发现上思县德利矿业有限公司百定矿区弄岩山石灰岩矿南面2号开采区开采台阶过高过陡,未形成规范台阶,存在重大安全事故隐患。

处理结果:上思县自然资源局对该企业下发做好矿山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南面2号开采区立即停止开采,待占用林地手续得到批复并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施工。后续上思县自然资源局将联合县应急、林业等部门对该公司进行整改情况核查,确保整改到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