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管理 > 矿产资源管理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将防城区那湾石料开发公司采矿许可证拟纳入公告注销名单的公示

2024-02-01 16:14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区那湾石料开发公司采矿许可证已到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41号)第七条、《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4 号)第四大点第(十八)点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的通知》(桂自然资规〔2024〕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拟纳入公告注销名单的防城区那湾石料开发公司采矿许可证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0个工作日,即从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3月18日止。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实名书面告知我局,并提交因不可抗力或其他非申请人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办理矿业权延续、保留的证明材料。

公示期满未收到异议或者无法提交因不可抗力或其他非申请人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办理矿业权延续、保留证明材料的,我局将发布注销公告。矿业权人如存在欠缴价款(出让收益)等费用以及矿山生态修复等义务尚未履行完毕的,依法应继续履行相关义务。

联系电话:0770-2836718、2836080。

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云南路30号天马大厦1011室。

附件:公告注销矿山采矿许可证名单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31日

附件:注销矿山采矿许可证名单

序号

采矿许可证号

矿山名称

采矿权人

有效期起

有效期止

开采矿种

矿山所在地

1

4506030730006

防城区那湾石料开发公司

禤祖球

2007-01-10

2009-01-10

花岗岩

防城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