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勇往直前冲在抗疫最前沿的自然资源人

2021-12-28 19:54     来源:港口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抗疫就是命令,防疫即是责任。”1228日凌晨,接到防城港市港口区委组织部紧急抽调250人到东兴市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号召。港口区自然资源局党组迅速响应,由14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抗“疫”党员应急突击队,毫不犹豫踏上前往支援东兴市抗“疫”征程。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港口区自然资源局抗“疫”党员应急突击队要成为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我们党员干部要成为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这是带队领导钟鹏对抗“疫”党员应急突击队队员们的要求,也是14名自然资源人的心声。

抵达东兴市深沟社区核酸检测点时,冷空气携风雨来袭,14名自然资源人不畏惧任何困难,用坚决果敢、踏踏实实的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力量。责任在肩,“疫”不容辞。这些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的自然资源党员干部,以平凡之躯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伟力,以自身“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安全指数”,真正做到了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是最美的自然资源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