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阻击疫情 防城区“自然资源人”在行动

2021-12-28 20:20     来源:防城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唐国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们的城市生病了,但我们会治好它!”防城区自然资源局的青年干部黄小榕充满信心说道。自防城区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她总是首当其冲,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冲锋在战“疫”一线,而像这样勇于担当的“自然资源人”还有很多很多……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

连日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全面打响。防城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领导班子挂帅鼓劲,组成志愿先锋队,投身到全员核酸采样点。

在防城区站前路、珠河文体中心、三官农贸市场及山海大道旧工行宿舍等多个采样点前,无数个自然资源人迎着寒风,维持秩序、疏导人员、协助登记,帮助群众更安全、更高效地完成核酸采样。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排查核酸检测情况,全天候地开宣传车到主要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在本次防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防城区自然资源局共计出动137人次,其中,中共党员39人次,预备党员8人次,入党积极分子5人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温暖疫情防控之路。

疫情防控不停歇,营商环境有保障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防城区自然资源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贯彻优化审批、服务企业的相关举措,帮助广大群众、中小微企业克服困难。

线上,通过引导企业、群众利用广西“最多跑一次”网上服务平台进行申请登记,以“外网申请、内网审批”的形式,加大“不见面”办理力度,实现24小时不打烊申请登记,阻断疫情传播的同时,切实提高审批办证效率。

线下,坚守离群众最近的窗口——防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抓好窗口安全防控,全面做好消杀工作,严控进出人员人数,做好人员扫码测温、来访登记等工作,始终将群众安全及便利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