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港口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2022-01-24 20:55     来源:港口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港口区已进入森林防火高火险期,受低温少雨凝冻天气影响,野外林下可燃物含水量低,各类野外游玩、农事用火、生产用火、祭祀用火等增加,遇高温大风天气,极易发生森林火灾。为确保港口区森林资源安全,在全氛围内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港口区自然资源局结合“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专项行动,积极开展林业法律法规、森林防火相关知识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港口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法律法规、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认真解答了市民关于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当天共计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

宣传点上,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查看资料、听取解答,加大了对森林防火安全的认知,大家也会从自己做起,时刻谨记森林火灾不容忽视、人人有责,共同努建设美好家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