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举办全市田长制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

2022-11-11 10:2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田长制办公室     作者:莫世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田长制工作落实落细,强化干部对田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田长制工作业务水平,11月9日,防城港市举办全市田长制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级田长、各县(市、区)田长制办公室主任、各乡镇(街道)级田长等共48人参加培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定旺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土地管理高级工程师、国土空间规划高级工程师、自治区田长办综合协调组组长何毅峰为学员授课,对田长制工作进行指导及耕地保护政策进行了充分讲解,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给予了在场学员有效的工作指导。

市自然资源局田长科、耕保科、法规科、市农业农村局农田产业科主要负责人分别对田长制、耕地保护、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及卫片、耕地“非粮化”及耕地撂荒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强调,全面推行田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和制度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田长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摸清底数、紧盯目标,确保我市2022年度耕地数量较2021年度不再减少,实现年度耕地保护田长制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考核,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切实把田长制工作推行好、实施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