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东兴市首次实现“交地即交证”办理模式

2022-11-17 23:25     来源:东兴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唐尚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上午,东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地即交证”仪式在市国土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东兴市某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在《交地确认书》签订日当天同时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该宗地块是东兴市自然资源局印发实施“交地即交证”服务模式以来首宗实现“交地即交证”的国有建设出让土地,标志着东兴市“交地即交证”服务新举措落实见效,实现国有建设用地公开出让项目在交地时即发放不动产权证书,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快捷键”,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为企业节约时间,降低办事成本。

据了解,东兴市国有土地“招拍挂”成交后,由东兴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靠前指导准备材料,内部流转提前为竞得人办理用地手续、委托权籍调查及用地规划许可等。竞得人缴清土地出让价款及税费并确认交地后,直接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业务提交后即可在1小时内快速办结,实现交地与不动产登记“双同步,零环节”。为更优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自然资源服务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