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举办2022年村庄规划业务培训班

2022-11-14 18:10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     作者:李首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提升市村庄规划编制和管理水平,提高市村庄规划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20221111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采取线上和下线相结合方式举办2022年防城港市村庄规划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股长和业务人员、有关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及乡(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负责村庄规划业务人员等共5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西国土资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规划三分院副院长韩誉平高级规划师进行授课分别从村庄规划政策解读编制流程编制内容审查要求编制思考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使市村庄规划业务管理人员进一步掌握村庄规划的业务知识,对村庄规划编制、审查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因地制宜整合力量彰显乡村特色优势工作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将进一步为防城港全面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