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专题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2-11-25 19:01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韦燕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5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专题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丁艺主持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蓝剑列席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实施、持续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坚持耕地占补平衡、强化自然资源管理执法保障、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冲刺完成市委联合巡察整改、年度绩效考评、机关党建“五基三化”和清廉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稳定的自然资源环境。会后更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等党的重大政治、理论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主题依次作重点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