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丁艺到中国移动防城港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23:0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     作者:黎胜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5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土地征收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丁艺到中国移动防城港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丁艺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对大会主题、成果、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 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党的理论创新实践意义、如何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要求、如何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问题进行宣讲解读。

丁艺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在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方面,强调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国移动防城港分公司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推动5G、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为导向,抢抓机遇、明确定位、结合地方特点,聚焦技术升级服务平台建设、聚焦网络信息化和管理水平提升,聚焦人民生活品质和智慧城市建设,在落实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5G应用、信息网络服务建设、技术革新等工作上积极发力,不断推动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丁艺强调,要完善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在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上要“快”,补足5G基站布局短板,完善通信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我市全方位信息通信质量;在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上要“稳”,全面提升网络信息通讯技术的升级改造,满足产业转型发展需求;在便民惠民民和智慧城市建设上要“实”,要提升群众对网络通信运用的满意度,落实智慧城市对互联网、5G技术需求,推动数字防城港建设;在技术运用上要“广”,继续拓宽对乡村振兴、平安防城港、疫情防控、数字政府、农村基层治理、大数据运用、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支持。

中国移动防城港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相关部署要求,强化党建和业务融合,积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