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绩效考评业务专题培训班

2022-11-28 22:50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作者:李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自然资源系统绩效管理工作,提升创优争先意识, 11月28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2年度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绩效考评业务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绩效工作的同志及绩效联络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绩效联络员参加了培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定旺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市绩效办专职负责我市创优争先工作的黄俊蒲同志为学员授课,对今年绩效考评工作创优争先的思路和要求、政策进行了充分讲解,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给予了在场学员有效的工作指导。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绩效办的考评专家通过对课件指导的方式,委托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负责绩效工作的同志对综合管理目标绩效考评的创优争先细则进行解读和分析。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还对绩效考评的结构及分类进行简单介绍,对绩效考评往年得分情况进行分析。

培训班对本系统2022年度各项绩效考评指标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标进展落后的各相关单位做表态发言。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定旺对下一步本系统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务必要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的前提下,紧盯指标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务必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自然资源良好形象,强化创优争先意识,力争绩效加分,上紧发条,以最好的姿态备战迎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