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政企沟通

2022-11-24 22:45     来源: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封丽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加强政企交流沟通,持续推进清廉防城港自然资源建设,积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回访工作,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11月24日,防城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工作企业座谈会。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推出的各项改革举措,不动产登记工作改革举措及取得的成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不动产登记便利度,着力提升对企服务水平,并向与会企业代表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及登记财产指标工作有关内容。

会议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交流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