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贾文龙副厅长带队到上思县开展工作调研

2022-11-14 15:50     来源:上思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许仕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了解基层单位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基层实际问题,11月1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文龙率调研组到上思开展工作调研。

贾文龙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上思县布透温泉和上思德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家非煤矿山企业,通过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实地了解企业的绿色矿山建设、生态修复、用地用矿、营商服务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贾文龙副厅长对上思县自然资源部门主动服务客商,积极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用地涉矿问题的做法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贾文龙副厅长对上思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打造碳酸钙产业综合发展和特色温泉旅游项目也十分赞赏,并鼓励该县进一步做好项目长远规划和招商引资,确保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着力打造特色产业发展新名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