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举办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督业务培训班

2022-12-13 17:42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作者:沈剑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2年度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督业务培训班,市、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以及乡(镇、街道)相关执法业务骨干92人参训。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凌副局长强调,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自然资源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守住自然资源生态底线,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凌副局长要求,各级自然资源执法人员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新时期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一条主线、两个确保、四项工作”做好执法监管工作,即突出“耕地保护”主线,把好执法工作“方向盘”;聚集“两个确保”,在稳妥推进存量问题整治的同时,坚决遏制新增问题,下好执法工作“先手棋”;抓牢“巡查发力、从严管控、科技赋能、协作共管”等四项工作,始终保持对自然资源违法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本次培训设置了自然资源执法监督工作形势解读、动态巡查及案件查处、“智慧国土”监管平台操作、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实务、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以及耕地保护、设施农业用地、临时用地等业务课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