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廉政整训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2-12-08 22:1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法规和执法督察科     作者:缪道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128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海召集分管的法规和执法督察科、地质和矿产资源管理科、执法监察支队、地质灾害预警预报中心等科室、直属单位以及第三党支部召开廉政整训会,并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谱写清廉自然资源新篇章》上专题党课。

会上,各业务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年度业务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凌海副局长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始终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的政治准则,自觉同上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自觉保持步调一致,做到对上标、跟上趟、踩对点、守底线,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二要牢记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自己不擅自滥用,不给朋友借用,不搞交易使用。

三要充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自然资源的部署推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一是做好我市的矿产资源做好保障工作;二是提升地质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三是积极深入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违建别墅、“大棚房”、地灾防治、绿色矿山等自然资源领域专项问题整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