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廉政整训班活动

2023-01-10 16:5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     作者:杨桂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力推进清廉防城港自然资源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2023年1月10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廉政整训班活动。

中共市委党校讲师劳菁菁受邀作专题讲课。市自然资源局在家局领导、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劳菁菁老师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从“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从历史和现实看党的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重要性。

劳菁菁老师充分结合党史,鞭辟入里地为参会人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历史和成效,指出了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并就“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要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要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四个统一,解读了“新时代如何推进自我革命,深入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性问题,进一步增加了参会人员对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警示录》,该警示教育片汇总了防城港市自十九大以来在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还为参会的领导干部发放了《清廉防城港自然资源建设教育读本》等警示教育读本,进一步加强了我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