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上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保障节日安全

2023-01-12 16:53     来源:上思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许仕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上思县自然资源领域行业岁末年初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2023年1月11日,上思县自然资源局胡安莫副局长带队到上思德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思县德利矿业有限公司和华润水泥(上思)有限公司等3家上规模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岁末年初、春节等重大节日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组一行向上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了解矿山实际生产情况,并针对岁末年初、春节等重大节日的安全生产和火灾预防等工作内容提供指导意见;同时,要求企业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排查整治易导致群死群伤的重大隐患,确保岁末年初、春节等重大节日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生产过程中的各类风险隐患,持续抓好岁末年初、春节等重大节日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的发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