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2023-01-18 09:38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作者:张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116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艺部署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海传达113日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丁艺局长在会上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部署,切实提高抓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厘清自然资源安全生产职责,紧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紧密结合职能,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本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港口区、防城区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东兴市自然资源、上思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