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视频会

2023-01-17 10:10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作者:张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6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视频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艺在会上总结部署相关工作、并强调了节前工作纪律和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等工作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颜良友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丁艺指出,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引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全面铺开“规划引领、保障发展、节约集约、改善生态、保护资源、服务民生”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市自然资源多项工作在全国有声、全区有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市委市政府对土地盘活、耕地保护等工作给以充分肯定,获评防城港市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等荣誉。

丁艺要求,新的一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在成绩面前不骄不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工作综合管理水平。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和使命;二是要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精准把握方位和路径;三是要强化能力建设和作风锤炼,有效提升能力和水平。要在挑战面前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和攻坚克难的干事激情,既要传承,更要创新,奋力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的一年,要以责任担当之勇、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为加快建成防城港市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文件精神,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各级班子、各单位要强化教育监管、压实层级责任,机关纪委要精准布防、堵塞廉政风险点,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守好重要节点,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在家局领导,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港口区、防城区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东兴市自然资源、上思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