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丁艺局长带队到大菉镇百里村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18:3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作者:李乾、张敏、黎胜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3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丁艺局长带队到大菉镇百里村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颜良友副局长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包村组长、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汇报了百里村开展的各项重点核心工作、村级集体经济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颜良友副局长就如何做好规划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必须运用好现有资源,利用好即将建成的便利交通优势,结合已编制完成的村庄规划,系统性的规划百里村的发展路线,实实在在地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丁艺局长表示,村委打造百里村那厚美丽乡村红色旅游基地的想法值得肯定,作为百里村后盾单位,市自然资源局一定会在自然资源方面予以倾斜支持,百里村要合理利用有效资源,抓准本地优势,充分运用村庄规划成果,建强村级党组织,巩固深化“五基三化”攻坚成果,切实履行村委在推进落实乡村振兴部署的责任,发挥村“两委”干部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增强堡垒攻坚作用。

随后,丁艺局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以及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和政策部署进行宣讲解读。

会后,丁艺局长对百里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了新春慰问,并与我局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关心关爱驻村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并指出意见建议。

最后,丁艺局长带领帮扶干部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春节前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