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树党员旗帜展时代新风——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7 11:29     来源:中共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第三党支部、防城港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作者:曾琦、周建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为汲取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同时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3日,中共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上思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合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海同志以《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为题给党员们上廉政教育党课,从夯实廉洁思想根基、打造清风过硬队伍、弘扬担当实干精神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自然资源领域执法监督、不动产登记等业务,深入剖析了近年来自然资源 系统的违法违纪案例。他强调,抓好清廉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广大党员干部对待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要时刻保持“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紧迫感、“停不下”的使命感和“松不得”的责任感,既要解放思想、大刀阔斧地创造性开展工作,更要持续不懈地抓好反腐败斗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上思县机关单位勤廉榜样先进个人、土整中心负责人、优秀党员耿兴滨同志作为代表发言,畅谈思想认识和工作体会。活动还组织党员同志们到上思县税务局参观廉政文化展厅和长廊建设,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文资料、实物展示和案例展示。

活动结束后,市局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对上思县执法监督和不动产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工作进行指导,重点针对“增违挂钩”和“农经权登记”、“带押过户”等基层部门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的党建及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廉政文化展厅展示和警示案例让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案例的警示教训,时刻保持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坚决对各种诱惑说“不”,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贺婧  审核:沈铭春  审签:凌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