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防城港体育小镇项目海上部分和南海明珠塔”设计方案审查会

2024-01-19 17:19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赵越、何定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防城港体育小镇重大文旅项目建设,2024年1月18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防城港体育小镇项目海上部分和南海明珠塔”设计方案的审查会。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防城港体育小镇项目海上部分和南海明珠塔”设计方案,详细介绍了项目设计方案的背景、用地情况、总平布局、立面效果设计及展望未来等内容。各参会单位对该项目设计方案表示肯定,同时结合部门职能对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根据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防城港体育小镇项目海上部分和南海明珠塔”设计方案,争取项目设计方案尽快上报市人民政府审定,进一步推进项目设计方案实施。

市海洋局、市住建局、市文广体旅局等9个相关单位代表及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贺婧  审核:沈铭春  审签:颜良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