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新退休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4-01-31 10:1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淑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增强新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1月30日上午,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新退休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颜良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颜良友副局长与工会主席为新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书、赠送纪念品,并代表局党组向新退休干部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颜良友指出,新退休干部是市自然资源局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局党员干部要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忠诚为党、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忠于使命、心系发展的担当精神,务实重行、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自觉做推动市自然资源事业创新发展的忠实践行者、接续奋斗者。新退休干部黄立维和吴文生同志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自然资源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局工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人事科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贺婧  审核:沈铭春  审签:颜良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