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迎新春 树新风 深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4-01-31 17:52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杨桂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1月31日,为持续深化清廉防城港自然资源建设,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廉洁勤俭文明过节,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近期通报的3起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崇廉拒腐,尚俭戒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责任和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廉洁过年。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摒弃陈规陋习,自觉抵制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等挥霍浪费和奢靡享乐的歪风邪气。在春节出行期间要注意文明驾驶,礼让行人,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文明过年。此外,近年来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方式五花八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防范电信诈骗,并及时提醒身边干部职工、家属,莫要贪图蝇头小利,不要下载危险软件、点击不明链接,尽量避免遭受电信诈骗,踏实过年。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直属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设分会场。




编辑:贺婧  审核:沈铭春  审签:颜良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