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2024-02-04 18:33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淑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三个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用心用情将局党组的关心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党组书记、局长丁艺慰问退休干部韦遗仁

党组书记、局长丁艺慰问退休干部韦启明

四级调研员李小艳慰问退休干部严芝斯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黄兴杰慰问徐瑞锋

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沈剑锋副支队长慰问退休干部韦映曲

陈昭洁同志慰问郑年良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局领导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长谈,拉家常,悉心关怀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了解他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是否落实到位,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为自然资源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鼓励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退休干部对局领导和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对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工作。

经统计,市自然资源局共有退休干部共27名,本次慰问27名,其中2名老干部因处异地,党支部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开展慰问。




编辑:贺婧  审核:沈铭春  审签:颜良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