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4年 “新春元宵会”游园活动

2024-02-25 23:5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贺婧/文 、 周建军、王田生/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正月十五闹元宵,万家灯火共团圆。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承载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于2月23号晚开展2024年“新春元宵会”游园活动。

    本次元宵游园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健康趣味、奖品丰富,活动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先是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的集体竞技项目,然后是由干部职工和家属、离退休老同志们共同参与的个人游戏、亲子游戏和自由组队游戏。集体竞技项目为踩气球、五人绕杆接力和背竹箩筐接绣球三个游戏,由领导班子作为领队带领科室和直属单位自行编成10-12支队伍来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现场观众兴致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都被热烈的气氛所笼罩,仿佛置身于一片欢乐的海洋。 

    结束团队竞技比赛后,给干部职工和家属、离退休老同志们准备了蒙眼抓鸭子、欢乐捞鱼、翻纸杯接龙、你抛我接等九个形式多样的游园节目,现场人头攒动、男女老少都兴高采烈地沉浸在开心热闹的游戏中,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游园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大家意犹未尽,带着喜悦的心情,怀抱“战利品”满载而归。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2024年元宵节游园活动经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离退休老同志们倍感自然资源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提振了大家团结奋斗的信心斗志,凝聚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在工作岗位上像集体竞技比赛一样,凝心聚力,发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竞技精神,为自然资源事业再创佳绩!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颜良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