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铸清正党风政风 助推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提质增效

2024-03-05 08:2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杨桂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2024年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总结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艺,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韦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良友主持会议。

会议中,丁艺指出,2023年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权力运行不断规范,廉洁文化氛围进一步浓厚,干部队伍执行力明显增强,清廉防城港自然资源建设全面加强。但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违纪违法问题仍有发生,关键领域、重要环节廉政风险依然突出等问题仍然存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不断巩固系统观念,坚定不移深刻把握正风肃纪反腐。三是继续加强执纪力度,持之以恒加强抓严作风纪律建设。四是坚定坚持抓常抓细,锲而不舍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五是着力推动巡察整改,一成不变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

韦仕文从派驻监督角度对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通报了2023年派驻监督工作情况,从三个方面明确了2024年派驻监督主要工作安排。一是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保障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三是要保持惩治腐败问题高压态势,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持续深化清廉自然资源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在市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设分会场。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公务员、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颜良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