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联合仙人湾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学雷锋 暖民心”暨“创建卫生城市,改善生活环境”志愿服务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4-03-06 15:28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杨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活动深入开展,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联合港口区仙人湾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了“学雷锋 暖民心”暨“创建卫生城市,改善生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共派出8名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社区公共辖区背街小巷进行卫生清洁,整理摆放摩托车和电单车。

活动结束后,参加的党员和团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载体,全面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表现,今后将继续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以党团领航,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颜良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