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和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2+1”工程重大项目规划用地保障等政策解读及工作部署会议

2024-03-06 18:2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王彦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6日上午,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和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2+1”工程重大项目规划用地保障等政策解读及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我局相关业务主要负责人分别重点对《贯彻落实〈支持广西率先探索边境地区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政策的意见〉厅内分工方案》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城镇开发边界管理的通知(试行)》(自然资发〔2023〕193号)等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后续用地保障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会议,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交流探讨,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落实“2+1”工程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聚焦项目建设规划用地保障明确了方向。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防城港市发改委、教育局、供电局、经开区管委、高新区管委、江山旅管委、港发控股集团、投资集团、文旅集团、医学试验区工作办、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自然资源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魏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