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展巾帼英姿 现港城女性风采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参加防城港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20:07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周建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丰富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妇女良好形象与责任担当,近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防城港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5日该局妇女代表参加了“以境育人 扬家文化”巾帼大讲堂暨家庭家教家风专题讲座,座谈会上主讲人中国家庭教育品牌“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中级导师——谭聚春,围绕广大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介绍了新时代妇女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独特故事,通过理论与分析,详细讲解了妇女同胞们如何发挥其独特的作用,打造爱党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和谐幸福家庭。

(图为妇女代表参加讲座现场画面)

3月8日上午该局妇委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项目分别为一圈到底、趣味绣球、姐妹同心、旱地龙舟,比赛项目的设置体现了女同胞们的团队协调性、灵活配合力和柔韧性,在一项又一项的比赛中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没有因对手实力强大而退缩,而是齐心协力、相互鼓励,圆满地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防城港市自然资源系统妇女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自然资源“巾帼风采”。

(图为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

(图为代表队参加“一圈到底”比赛画面)

(图为代表队参加“趣味绣球”比赛画面)

(图为代表队参加“姐妹同心”比赛画面)

(图为代表队参加“旱地龙舟”比赛画面)

下一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将继续带领全局妇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拼搏姿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凌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