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港口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08:14     来源:港口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林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增强全社会广泛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意识。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港口区朱靓、李广斌、陈乐、欧远志等区四家班子领导带领区直各单位和部分镇(街道)干部职工约200多人在防城港经开区榕木江大道西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踩土定植,有的提水浇灌……大家配合默契,都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中,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共种花叶橡胶榕、桃花心木、白兰树、朱槿、三角梅球等乔木和灌木约200余株,绿化道路1条,绿化面积达7.2余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港城新添了绿色,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保护自然资源,共建和谐、绿色、美丽家园的美好心愿。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甘文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