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防城港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工作会

2024-03-13 18:16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燕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聚焦重大基础设施领域,解读自然资源部最新政策文件,重点推进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工作。2024年3月11日下午,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防城港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工作会,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罗云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要主动作为,紧抓用地保障服务,提前介入项目用地前期工作,引导项目建设单位按照国土空间规划科学选址;指导项目建设单位及时完成用地预审、项目用地勘测定界、提前谋划耕地占补平衡落实等用地报批前期工作;积极协调用地报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尽快完成项目用地报批组卷工作;指导建设单位把握好项目开工时间节点。二是各科室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协同,加快办理建设用地报批前期工作涉及的相关业务,并主动与自然资源厅对接,掌握最新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政策,以便及时解决项目用地报批历史遗留问题。三是市级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四是建设单位要做深做实项目用地前期工作,积极申请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办理用地手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用地。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防城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防城港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罗云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