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到防城港市开展土地征收管理调研工作

2024-03-21 18:34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燕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2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土地征收管理调研工作,了解我市征地实施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升地方对规范征地工作的重视。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宁吴圩至上思段(一期工程)(上思段)指挥部现场,详细了解南宁吴圩至上思段(一期工程)(上思段)项目存在问题和进展情况,并对征地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认真听取了防城港市土地征收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项目征地和建设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并对解决征地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悉心指导和解答。

调研组对防城港市在土地征收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土地征收管理工作,做好防城港市土地征收工作,规范征地,充分保障群众利益,确保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确保经济稳定发展。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防城港市人社局、防城港市土地征收储备中心、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各县(市、区)土地征收储备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会议。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罗云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