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根基——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4年第2期“每周一课”自然资源讲堂

2024-03-22 18:12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杨桂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的持续性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工作上持续发力。2024年3月21日晚,防城港自然资源局举办2024年第2期“每周一课”自然资源讲堂,邀请防城港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邓永忠做专题授课。

邓永忠同志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新时代清廉机关清廉党员”为题,结合“四史”,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廉政党课。

他指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需要牢固树立、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必须筑牢信仰之基,锤炼过硬本领,发扬创新精神,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善作善成。

课堂上,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定旺还向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传达了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和清廉防城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清廉办、防城港市清廉办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清廉防城港自然资源建设成效,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形成浓厚的廉洁氛围。

讲堂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在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设分会场。市自然资源局在家局领导,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颜良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