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做好项目“服务员”,帮助企业解难题

2024-03-22 19:09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韦昕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收到一条关于企业项目因规划、征拆问题无法报建的信息。据了解,该项目落户于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河西片区,于2011年取得土地证,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但由于种种历史原因,一直未能开发建设。

为进一步化解该企业项目用地问题,盘活土地资源,3月20日下午,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魏巍召集市直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

会上,企业介绍了项目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根据企业需求,该局从规划、征拆、环保、监管等角度给出建议,确保项目用地合法合规,保障企业利益不受损失。

会议提出:一是新增工业项目原则上应入尽入产业园区发展;二是项目建设不仅要尊重历史,还要符合现行规划。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明晰处理办法,客观公正解决工业用地的历史遗留问题。

此次会议以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主线,深入落实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和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2+1”工程,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投资促进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土地征收储备中心,自治区药监局防城港分局、市政府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防城区自然资源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魏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