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2024年广西乡(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所长示范班在我市开展现场教学点培训活动

2024-03-27 19:25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周建中、李玉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促进业务培训从课堂向基层一线现场转向融合,3月26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2024年广西乡(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所长示范班70多名学员到我市开展现场教学点培训活动。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现场培训、实地参观、情景模拟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市创新运用“技防”+“人防”加强自然资源执法监管信息化建设情况。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授课人员从日常巡查监管、压实地方政府责任、违法案件查处以及行政执法权限下放乡(镇)等工作与学员们进行了经验交流,重点介绍我市“智慧国土”执法监管平台建设背景、工作流程、成果运用以及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广西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督察整改看成效”正面典型现场开展了实地教学。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使学员们充分认识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培训,不仅更深刻地理解了业务知识,还收获了宝贵的实践操作和互动体验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拓展思维视野、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执法技能水平,为下一步履职尽责奠定了坚实基础。强化日常监管,切实提高耕地保护力度。




编辑:贺婧  审核:沈剑锋  审签:罗云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