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全市工作信息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集中整治活动

2020-11-25 16:10     来源: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     作者:张雯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市纪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局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决定11月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内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深挖细查顶风违纪、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现面向社会公布我局信访举报方式,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一、受理范围

(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1.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下属礼品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和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礼品卡等财物。

2.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

3.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品礼金。

4.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

5.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6.举报范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

(二)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

1.本人或者借他人名义经商、办企业的。

2.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本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

3.举报范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在职在编干部职工。

二、举报方式

电话:0770-2837830,邮箱:fcggtjcs@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公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线索。局机关纪委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